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优 >> 正文

岩井俊二苍井优8年后再合作 "吸血鬼"曝海报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4 9:2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吸血鬼》海报


日本导演岩井俊二与人气女星苍井优时隔8年再度合作的新片《吸血鬼》即将在日本上映,日前影片日版海报曝光。海报上醒目写着“互相吸引的孤独灵魂们,这世界尽头的爱情故事。”将影片生与死的故事主题尽收眼底。


该片是岩井俊二首次执导的英文片,身为导演的岩井同时还担任该片剧本、制作、摄影、音乐、以及后期。全片取景加拿大,讲述了个看似正常而平凡的年轻教师西门(凯文·席格斯饰),平日悉心照料患病母亲,十分孝顺,但是他却有着特殊“爱好”。他通过网上聊天,寻找那些漂亮、害羞有自杀倾向的女孩,然后以“同赴黄泉”“帮你自杀”为诱饵骗女孩前来相见,再抽干女孩的血供自己饮用。



苍井优剧照


该片是岩井俊二与苍井优继《花与爱丽丝》(2004年)之后的再度合作,苍井优扮演一名自杀少女。除此之外,阿曼达·普拉莫、凯莎·卡斯特-休伊斯、瑞切尔·蕾·库克等好莱坞影星在片中都有精彩演出。


影片《吸血鬼》将于2012年9月1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