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绫濑遥演绎女版座头市 海报公开造型帅气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22:3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胜新太郎、北野武,他们还不够,常以清纯形象示人的绫濑遥也来演绎座头市了。日前,本片公布了第一款海报,海报中央是正在拔刀的绫濑遥,中间偏下方的一行小字写着“这个女人,就是座头市”。不用怀疑自己的眼睛了。


女座头市/Ichi(2008) 电影图片 海报 #01 大图 516X729


《女座头市》一片于上月中旬公布了第一款特报预告片,在这部仅长30秒的特报中,观众将看到几个经典“座头市”POSE的绫濑遥版“复刻”,不过本片其他几位主演的形象未在本预告片中曝光,钓足人的胃口。


三代座头市经典拔刀POSE对比:



绫濑遥版“复刻”


胜新太郎1


胜新太郎版座头市


座头市/The Blind Swordsman: Zatoichi(2003) 电影图片 剧照 #16 大图 1173X1792


北野武版座头市


《女座头市》的导演是曾利文彦,他曾在02年推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乒乓》,该片曾入围当年的日本电影旬报十佳片,香港影星李灿森在片中的精彩客串,使得《乒乓》这部片子对国内影迷来讲并不是特别陌生。在CG、VFX界打拼数年后,曾利文彦再次回归真人电影,《女座头市》是他的第三部导演作品(第二部是《2077 日本锁国》),而此次他带来是一部时代剧动作大作,同时,本片也是绫濑遥的第一部动作作品。


预告片欣赏


不知是不是影片的导演有意如此,预告中出现在几个绫濑遥的镜头,我们看到这个女座头市一直是睁着眼睛的,她是如何睁着眼睛演绎座头市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