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木村拓哉《伴雨行》满脸蛆虫 网友痛批太恶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3-7-4 11:2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李秉宪、乔什·哈奈特联合主演的电影《伴雨行》目前正在日本如火如荼上映中,并且获得了单周票房第五的好成绩。不过身为日本代表主演的木村拓哉,脸上的爬满蛆虫的镜头却给观众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引起了轰动的话题。


木村拓哉在影片中扮演的是拥有特异功能,可以对他人的痛苦感同身受的男人下尾。《伴雨行》讲述的是下尾失踪后,前刑警克兰(乔什·哈奈特)四处寻找他的下落,香港黑社会老大董博(李秉宪)也想要找出和下尾在一起的女人丽丽(陈安姬),于是开始搜寻下尾的下落。


片中有一幕是木村拓哉的脸上爬满了可怕的蛆虫。据说当初导演陈英雄为了拍摄这一幕,不停向木村拓哉道歉过。木村拓哉介绍这场戏的时候曾如此说:“在菲律宾的棉兰老岛上,有相当危险的区域,有一场戏就是在那里拍的,导演跟我说‘要把虫子捉到你的脸上让它们乱爬,拓哉,会有点恶心的……’,然后一面把虫子放我脸上一面叫着‘Sorry拓哉,Sorry拓哉’(笑)。那场戏真的很恐怖(笑),真的。”


木村拓哉拍戏的时候一直睁着眼睛,蛆虫在他脸上爬来爬去甚至有爬到眼睛里的,相当惊悚。其实这场戏完全可以用CG来做,但是却是全部放的真正的蛆虫,太让人震惊了。


看过这场戏之后观众议论纷纷也分成了两派,一派称赞他敬业、演得精彩,一派则认为这种镜头太恶心了。称赞的一方多数认为:“这是木村最棒的角色”;“木村拓哉的演技太好了”;“那场戏明明很恶心可是感觉好好”;“明明很恶心感觉却很美”;“和木村拓哉以前的演出完全不同”。


反对的一方则认为:“毫无意义的残虐戏太多了”;“看开头就知道结局”;“要不是有木村拓哉和李秉宪这部电影没人会想看”;“是我见过最恶心的”。


不过换个方向来说,木村拓哉本身就是日本的顶尖男星,竟然愿意为艺术牺牲不用CG而是让真正的蛆虫爬满自己的脸,真是非常敬业的工作态度,很值得人尊敬。虽然以前看日剧不少人指责木村拓哉演技不佳,但相信这部电影之后许多人对他的观感已经不同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