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草彅刚复工略带紧张 木村拓哉李秉宪办首映礼

作者:佚名  来源:大公网   更新:2013-7-4 11:2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草彅刚


SMAP成员草彅刚全面复工,穿上黑色西装的他昨午开记招交代近况,虽然神情略带紧张,但提到再与队友合作深感幸福,而木村拓哉前晚巧合地于草彅“出事”的公园区域办首映会,吸引近四千人围观。


草彅在4月23日被发现在六本木公园公然露械,当时他醉酒后显得神志不清,更全裸地大吵大闹,最后惊动警方将他拘捕。草彅最终未被落案起诉,但却影响其正气形象,经在家中反思数星期,昨日终复工为富士节目录像,其事务所在傍晚安排草彅举行复出记者会,他于会上略带紧张,提到能再以五位一体的SMAP身份开工感到幸福,又感谢传媒冒雨采访及就事件再次道歉。


举哑铃运动


草彅表示有跟队友电话联络,被问到健康方面,他谓反省期间足不出户,在缺乏运动下惟有在家中举哑铃,明天他将亮相直播节目《笑·无妨!》,而地面数码协会方面未有计划再起用他代言,但表示值得考虑。



木村拓哉新剧造型


四千人围观


前晚,木村拓哉参演电影《伴雨行》在六本木Midtown办首映礼,地点正连贯草彅的被捕现场,木村、李秉宪及乔什·哈奈特三地型男吸引近四千人围观。同日晚上,全智贤跟小雪合演的《小夜刀》亦假涉谷举行首映,全智贤希望能与木村合作。至于《热血阿Sir》则于代代木办前夜祭,市原隼人、小出惠介等男星获万二观众支持,并合唱电视版主题曲《奇迹》,演员们一时感触落泪。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