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我的机器人女友》五看点 纯爱动人野蛮升级

作者:高仓健  来源:mtime.com   更新:2013-7-5 7:4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看点一:《我的野蛮女友》导演郭在容回到最佳状态


韩国导演郭在容虽然其貌不扬,但却算得上是浪漫喜剧电影中开宗立派的大人物,他首创的“女强男弱”模式一冒头就大受欢迎,首作《我的野蛮女友》简直是席卷了整个亚洲,甚至给好莱坞买去翻拍。不过,名导也有失手的时候,他接下来的作品《野蛮师姐》和《雏菊》就水准一般,《女人不坏》更令人大失所望。但一部他2003年就着手筹备的《我的机器人女友》却让人们看到他已经回到了巅峰时的状态,在这部他与日本班底合作的科幻爱情片中,以往郭在容电影中的那些优点,比如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浪漫至极的纯爱,差不多都回来了。而且这一次,他玩得更加彻底,把女主角设置成为来自未来的机器人,她最初是不懂什么是爱的,而是慢慢学会如何感受到它,如何获得爱的能力。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