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绫濑遥新片将变身魔法少女 纪念赤冢不二夫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5 8:2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绫濑遥与《甜蜜小天使》主角原型


为纪念已故著名少女漫画家赤冢不二夫诞辰50周年,其代表作《甜蜜小天使》将被拍成真人电影,由人气女演员绫濑遥担任主演。电影故事梗概:小学五年级的小女孩厚子,拥有一面可随身携带的魔法镜,用魔法镜施法后她能变成22岁的大人,为了守护初恋的男孩子,厚子以自己儿童特有的思维方式,在化妆品公司面临的经济危机中不断奋战……在电影中与绫濑遥演对手戏的是新生代人气演员冈田将生。


在片中,绫濑遥将使用魔法镜实现各种变身,她变身过花样滑冰选手、空姐、OL、女警察、摩托车骑手等等。绫濑遥的各种cosplay形象成为了本片的一大看点。


《甜蜜小天使》于1962年在少女漫画杂志《Ribon》(集英社)6月号上开始连载,后来被拍成动画片,拥有很高的人气。它对后来“魔法少女”系列的少女向作品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主演绫濑遥说:“我想起了自己憧憬着能成为魔法少女的童年。我想为大家送上一部梦幻的作品,里面有实现变身愿望的魔法镜,有让人心跳不已的初恋。”冈田将生说:“我想投入到厚子的世界观中去,好好享受拍摄。”


电影《甜蜜小天使》将于2012年9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