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灾难爱情撼动暑期档 “机器人女友”治愈人心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7:5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合拍纯爱电影《我的机器人女友》7月28日登陆大陆暑期档影市,在郭在容精心营造下,令中国观众不仅初识日本版“野蛮女友”绫濑遥的“治愈系”大银幕魅力,亦被灾难中的爱情感动了一把。


郭在容以《假如爱有天意》、《我的野蛮女友》等爱情片为广大亚洲观众熟知,电影《我的机器人女友》则继续走纯爱风,只是这回的“野蛮女友”换成了日本当红治愈系女优绫濑遥,与实力派年轻演员小出惠介搭戏,自然令观众倍感新鲜。


绫濑遥在日本以泳装写真出道,凭借天真容颜与爆乳身材在日剧界迅速崛起,先后有《萤之光》、《脑神探》、《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等大热日剧日影参上。《我的机器人女友》在国内公映后,大陆观众终于有机会第一次在大银幕上欣赏到绫濑遥的表演和治愈系性感。在《我的机器人女友》中,绫濑遥饰演的“机器人女友”对次郎无微不至的关怀,更是将她一贯的角色特质发挥至巅峰,具有非凡吸引力。


不仅“机器人女友”十分讨巧,影片更砸过亿元在动作戏与CG后期制作上,重现东京大地震的残酷真实,令观众在观赏次郎与女友的爱情之余,仿佛也身临其境感受两人心境。有观众在观影过后大呼震撼,并将影片与《泰坦尼克号》做比较,因二者均灾难爱情兼备,更具感人至深的力量。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