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工藤静香 >> 正文

工藤静香露肩性感演出洗发精广告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3-9-16 10:2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歌手工藤静香为超级偶像木村拓哉生下二女光希后,首度接拍广告,在洗发精广告中有露肩的性感演出。工藤静香因生产和育儿而减少冲浪的机会,不过她强调,就是因为最近很少冲浪皮肤变得比较白,才能拍这样的广告,第一次觉得没时间冲浪也是件好事。

  工藤静香继长女心美之后,于今年二月生下二女光希,尽管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她仍尺度开放地露出香肩,替佳丽宝家庭用品公司推出的洗发精“SILK”系列代言。拍片时工藤静香因为洗得太认真,使得现场音效收到抓头的声音而不禁笑场!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婚前的共同兴趣便是冲浪,但是工藤静香连生两个小孩,每天忙着育儿,已经很久没去冲浪了。工藤静香表示,看到喜欢冲浪的人晒得很黑真的很羡慕,但是如果常去冲浪晒得黑黑的,一定没办法接拍这支广告,所以第一次觉得原来没时间去冲浪还是件好事呢!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