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工藤静香 >> 正文

工藤静香节目收视率差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6-30 10:01: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工藤静香

  自从和SMAP成员木村拓哉结婚后,工藤静香就成了许多日本人讨厌的对象。近几个月来她经常上日本第一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鱼的节目做客,她不受欢迎的程度也直接反映到了节目收视率上,只要工藤静香去做客该节目的收视率就会明显下跌。

  作为日剧天王木村拓哉的妻子,工藤静香从结婚伊始就承受着莫大的压力,不仅许多日本女性嫉妒并讨厌她,甚至此前普通民众票选最讨厌的杰尼斯艺人,高居榜首的木村拓哉,也被不少人以“他的老婆是工藤静香”为由讨厌。

  不仅如此,近来有日本网民发现,从四月开始工藤静香就经常上明石家秋刀鱼主持的人气综艺节目做客,然而该节目只要出现工藤静香的身影,收视率就会下跌至少2个百分点,可谓屡试不爽。

  据统计4月到6月初没有工藤静香出现的明石家秋刀鱼节目,收视率最高有12.4%最低也有10.2%,平均收视率保持在11%左右,但工藤静香上的三次最高只有9.8%最低才8.8%,收视率没有一次上过10点。

  此外,该节目本月11号还播出了工藤静香以前的一些录像,结果收视率更是只有惨淡的6.6%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