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工藤静香 >> 正文

工藤静香为教育女儿英语水平达B+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6-30 10:1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这对日本著名演艺夫妻,在对女儿的教育问题上自然是极为重视,不惜一掷千金将爱女送入著名的国际学校就读。但曾有消息称,工藤静香送爱女入学之时,在翻译的帮助下才通过了学校的面试。《周刊女性》也曾报道过静香在公园与孩子玩耍时也用英语交流,发音却带着极重的日语腔调。
工藤静香近照
工藤静香近照
然而11/12日NHK播出的“用英语交流之夜”节目中,工藤静香一口流利的英语彻底粉碎了这些不实的报道。就连一贯恶评如潮的网友也诸多称赞,“老实说,真没想到她英语如此流利”、“就跟留学过半年的水平差不多了”、“在这个节目的嘉宾中算好的了”。工藤事后也给自己的英语水平打了个B+。

  当被问及如何能有如此不俗的表现时,工藤静香表示自己一直对于在电视上用英语交流有些抵触,也从来不上英语类的节目。“但是,如果自己老是觉得难为情,又怎么能对着孩子说‘不要难为情哦’这样的话,于是就想着参加这类节目试试看吧。
能受到大家的夸奖我很开心。”

  想来,将女儿送入国际学校就读,联络事务都是用英语交流,这对静香的英语能力提高也大有助益。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