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工藤静香 >> 正文

工藤静香再次怀孕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08-6-30 10:1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工藤静香  木村拓哉

  人气男星木村拓哉和歌手妻子工藤静香目前已经有两个女人,一家四口非常幸福。近日,有人目击工藤静香出现在医院妇产科,有消息称,她再次怀孕可能是因为木村拓哉想要儿子。

  5月7日下午,一位孕妇在东京S医院妇产科目击工藤静香前来检查,她说:“在挺着大肚子的孕妇中,又一个身材非常苗条的栗色长发女性,仔细一看,原来是工藤静香,她穿着紫色衣服,独自站在妇产科检查室门前。虽然从身材上还看不出来,但是她偶尔会用手摸摸肚子,可能是有喜了。”这家S医院木村拓哉也很满意,过去两次生孩子都选择了这家医院。

  因为木村拓哉夫妇已经有两个女儿了,所以有消息称这次怀孕是因为他想要儿子。据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木村拓哉说过想要很多孩子,不过妻子工藤静香已经生了两个孩子,他不希望太勉强妻子。不过记得以前在公园看见父子俩玩投接球游戏时,木村拓哉还说想和孩子玩这样的游戏呢,最近他还开玩笑说自己吃蔬菜豆腐,工藤静香吃肉食,这样比较容易生男孩。”

  不过在6/3号《周刊女性》的采访中,工藤静香否定了怀孕一事。她对记者说:“要问怀孕的事吗?是不是闲着无聊的患者告诉你们在医院看见我了?就算我怀孕了也不会直接说出来,更何况我根本就没怀孕。我现在忙着照顾两个女儿,哪里还有时间去孕育第三个孩子。”看来工藤静香去医院妇产科确有其事,但是究竟是不是因为怀孕就不得而知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