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工藤静香 >> 正文

工藤静香乱发赴艺术展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6-30 10:4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嫂”工藤静香前晚以一头乱发出席艺术展,事前除表明只答拟定的问题外,更与品牌传人及领事主持剪彩仪式,地位超然,连希腊公主都望尘莫及!

  西班牙某皮革品牌前晚在日本东京举行《Take Me With You》艺术展览,庆祝品牌成立一百六十周年,为隆重其事,请来日本红星工藤静香、希腊公主Olgade Grece、著名组合Duran Duran成员Simon LeBon的太太暨名模Yasmin LeBon、新加坡演员范文芳等。  

  海龟画悼亡父

  工藤静香在嘉宾中地位超然,只有她陪同品牌第四代传人Enrique Loewe Lynch及西班牙驻日本领事主持剪彩仪式。而静香也表明只会回答传媒在事前写好的问题,现场不设即时发问时间,得品牌如此器重,难怪可以耍大牌。身穿品牌最新秋冬装的静香,头发凌乱,笑容牵强,明显不在状态。自十七岁起开始画画的她,心愿是开画展,她闲时会在家中绘画,多以大自然为主题。当晚她手持一幅画作,画中有一只大海龟及莲花:“海龟代表离去的人,而莲花代表新生命。”未知其画作是否与早前丧父有关,藉此纪念父亲?

  至于希腊公主Olgade Grece甚亲民,身边未有保镖之余,动作多多的她还忘形露底。Grece本身是导演,她这次被邀为品牌拍摄短片在展览中播出,她自评说:“艺术家永远不会满意,不过这次挺好。”而她最欣赏的香港导演是王家卫及冯德伦。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