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工藤静香 >> 正文

木村拓哉亲挑内衣送工藤静香

作者:佚名  来源:百灵网   更新:2008-6-30 10:1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


  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生了两个女儿后,依然注重情趣,最近他不但大手笔花1500万日币购买系统厨具送给老婆,还亲自替她选紫色内衣和网袜,让店员大吃一惊。

  买高级厨具当礼物

    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结婚七年却没有七年之痒,感情反而更甜蜜。根据日本《周刊女性》报导,为庆祝结婚七周年,木村拓哉频逛代官山的高级厨具店,最后买下一套造价1500万日币的系统厨具,送给爱做菜的老婆当礼物。

    店员曝料,工藤静香做菜讲究,不爱电磁炉、微波炉,只用瓦斯炉,对厨具要求也很高,喜欢紫色的她,还指定在橱柜部分使用紫色玻璃。两人的情趣还不止于此,日前原宿的精品内衣店也传出目击木村拓哉现身,为老婆买紫色内衣。

  进内衣店只逛女装

    看到天王驾临,店员连忙送上最新款式男性内裤让他挑选,但木村却说:“不必了。”转头逛女性内衣。女客人透露,木村选了老婆最爱的紫色胸罩,是基本款,样式不花稍,店员还建议:“是不是买有蕾丝或奢华一点的比较好?”

    木村过去曾为老婆买网袜,虽是老夫老妻,却非常注重情趣,即使已有两个女儿,感情一样甜蜜蜜。木村深爱工藤,还陪工藤妈参加“做年糕大会”,他受访时也透露,受到工藤静香影响,家中装潢走简约风,不爱过多装饰。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