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工藤静香 >> 正文

工藤静香婚后首开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6-30 10:2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工藤静香

  工藤静香前日(8月31日)举行个人发展20周年纪念演唱会,唱尽首本名曲,虽然其夫婿木村拓哉未有撑场,但现时致力于照顾家庭的静香在台上坦言生活幸福,感动得落下眼泪。

  静香自下嫁木村及诞下2名女儿后,大部分时间均专心相夫教”,8年未曾开个唱,今年适逢她脱离组合“小猫俱乐部”以个人姿态做歌手20周年,故推出精选碟及举行2场演唱会纪念。

  前日她先在东京开秀招待1500名忠实fans,其母及2名女儿亦是座上客,不过木村选择参与电影《律政英雄》的宣传活动,未有现身支持,令fans无缘见到木村夫妇同台,而静香的圈中好友明石家森马及饭岛直子亦有捧场。

  婚后首次开演唱会的静香共唱了新旧歌曲二十多首,并徇众要求,即兴唱出“小猫俱乐部”年代的怀旧歌。静香在返场部分向fans坦言现在很幸福,她说:“真的很多谢大家,虽然我曾经令大家担心,但现在我过得很幸福。”之后更流出感激之泪。而画功一向备受赞赏的静香,有作品入选今年举办的第92届二科展。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