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工藤静香 >> 正文

工藤静香被指品行有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猫扑网   更新:2008-6-30 10:3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工藤静香被指品行有问题教育女儿只用大骂(图)




  万人迷木村拓哉现正拍摄《律政英雄》电影版,其太座工藤静香则继续其主妇生活。不过新一期《周刊女性》却指工藤的品行有问题,而且更是街知巷闻。

  女儿遭殃

  有街坊表示,木村家经常传出喝骂声,相信是工藤正在教导两名囡囡心美及光希,不过因声音太大,对邻居构成骚扰,甚至她在接囡囡放学的时候,亦一样会破口大骂,可谓教女心切。此外,周刊又指她在咖啡店与职员争吵,与囡囡在公园玩耍时,又会践踏草地,似乎有欠公德。

  现时木村夫妇的十亿日圆(约六千六百万港元)豪宅正在赶工,相信到夏天入伙之时,又会引来另一阵哄动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