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工藤静香 >> 正文

工藤静香发表个人品牌首饰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网   更新:2008-6-30 10:2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日本著名女歌手工藤静香在8月3号,于东京市市内以设计师的身份出席了珠宝品牌TREASURE4的新款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展示了由自己亲自设计的珠宝首饰。
  
  当日工藤身着凸现身
材的性感长裙登场,并配戴上了价值460万日元的7.16克拉烟花型黑钻石项链,以及价值34万日元的蓝宝石戒指。这两款珠宝的外观设计皆由工藤亲自担任,而她也是第四年担任该品牌的新款首饰设计师。关于这次新款的造型灵感,她表示是自己去公园的时候,看到烟火从而产生了设计灵感。
  
  而今年的这几款精美的首饰,她也相信会吸引更多人的目光,创下好的销售业绩。此外,她也不忘自己作为歌手的老本行,在现场宣传了自己将在8月31日举行时隔4年的个人演唱会,以及9月19日发行纪念出道20周年精选大碟的消息。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