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内晶子 >> 正文

米仓凉子秀戒指昭告恋情 很可能年内完婚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5-1-6 7:0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去年开始在日本大红大紫的性感女星米仓凉子,日前去观看了绯闻男友市川海老藏出演的舞台剧《寿新春大歌舞伎》(贺新春歌舞伎大型演出),不仅如此,米仓凉子还特地亮出了自己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这表示米仓凉子不仅不再对自己的恋情躲躲藏藏,还大方昭告天下了!

米仓凉子和市川海老藏前年合作NHK大河剧《武藏》时传出的交往的消息,在剧中两人扮演一对情侣,不过双方当时都对这一传闻做了否定的回答。起初人们以为这又是为了收视率而进行的炒做,所以没有几人当真。不过在《武藏》的杀青庆祝会上,米仓凉子和市川海老藏当众相拥而泣,显得十分不舍。在随后举行的派对中,当全场熄灯并播出剧集的精采场面时,两人竟然不避嫌的亲密依偎在一起,又时不时的在对方耳边说悄悄话,就像一对情侣拍拖看戏一样,让人对这段流言不得不另眼相看。

  随后《Friday》周刊杂志又刊登出两人曾一起到京都进行三天两夜爱之旅的文章,文中指出米仓与家人一同前往京都旅游,顺便去观赏市川海老藏在当地举行的歌舞伎表演,之后两人前往牛排馆用餐,最后并下榻在同一家旅馆。

  去年3月28日,米仓凉子又被发现出席了在东京帝国酒店举办的“第十一代市川海老藏继承名讳庆祝会”。“市川”是日本最著名的歌舞伎流派,其有所成的弟子都会被冠上市川的姓氏,就像松隆子的父亲市川猿之助和哥哥市川染五郎。而能承袭“市川海老藏”这个名字,原名市川新之助的新一代歌舞伎代表就更是出类拔萃。也难怪一直表示自己和对方是普通朋友的米仓凉子忍不住出席了这次的盛会。

  去年8月上旬两人为庆祝米仓凉子8月1日的生日,曾携手远赴距离日本7000公里以外的南国法属领地喀里多尼亚来了个秘密旅行,在首都某高级宾馆的俱乐部内曾有人目睹两人共同出现的亲密画面。

  随后就在去年平安夜,米仓凉子专程赶赴京都观赏了市川海老藏和父亲市川团十郎同台演出的舞台剧。据目击者透露,当天市川在京都有舞台表演,米仓凉子观赏了晚上那一场。米仓凉子当天身穿黑色晚礼服加上胸前白色的装饰,即高贵又惹人注目。观赏过程中,米仓凉子丝毫不介意身边人的议论纷纷,看完以后还站起来进行了长时间的热烈鼓掌。随后更和市川海老藏的母亲市川实希子愉快交谈了5分钟左右。不过被问到米仓凉子和市川海老藏的关系时,米仓凉子和市川实希子都对媒体记者打起了太极拳,一个说解释自己只是恰巧没有工作,作为朋友来做新年的问候。一个说儿子自从继承名字以后一直很忙,他们应该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吧?

  而此次两人一起公开露面,据相关人士透露,当天上演的3场舞台剧,市川海老藏不仅全部观看,还参与了部分表演。米仓凉子则是从当天上午11点左右到下午3点15分观看了舞台剧,也就是市川海老藏演出的部分,不过米仓凉子并不是独自一人来的,她和两个怀疑是工作人员的男子一起坐在观众席上,不过并没有和市川海老藏有过任何对话。

  尽管如此,有心人士却注意到米仓凉子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而米仓凉子也毫不避讳,完全不怕被人发现。另据日本《日刊体育》猜测,米仓凉子今年7月到9月将有电视剧的工作,而市川海老藏继承名字以后的巡回演出活动今年秋天就将告一段落,届时应该就会发表结婚的消息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没有了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