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泷泽秀明 >> 正文

泷泽秀明:当“义经”的日子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5-1-25 11:2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义经》开拍已经3个多月了,可我觉得好像才刚刚开始,现场的气氛非常棒,所以一点都不觉得累。我也已经渐渐习惯了时代剧(古装剧)的感觉。说得夸张一点,只要表现出一点现代人的气氛,那就不是大河剧了。剧组的人们也教给我说:“一定要有这种意识,彻底地变身为那个时代的人才行啊!”

  另外,除了扮演义经这个角色,只要是我可能做到的都请求剧组的人让我去做,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做的好坏与否,重要的是我现在这种拼命干的劲头。

  因为我现在在拼命学习武打动作,连跳舞也变得和在戏里亮相似的那么夸张(笑)。戏里的武打动作都要求要快准狠,该停的时候就要停下,对速度感要求很强;而跳舞正相反,必须要连贯才行,可是一跳舞不自觉地戏里的动作就出来了。

  台词也因为是古装剧,所以比较难念,每天在家苦念,最近连说梦话都说起台词来了(笑),有的时候会被说者台词的自己吵醒。

  另外,现在最痛苦的就是天气了,太冷了,外景地的温度都在0度左右,而穿的都是裤裙,并且光着脚,所以风嗖嗖的整个人都吹透了。因为是还没有发明袜子的时代,所以想蒙混都不行啊。(编译:黄涓涓)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