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泷泽秀明 >> 正文

泷泽秀明获桥田奖 《义经》演技大受肯定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5-14 8:2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搜狐娱乐
泷泽秀明获桥田奖 《义经》演技大受肯定(图)

渡哲也
泷泽秀明获桥田奖 《义经》演技大受肯定(图) 

泷泽秀明
泷泽秀明获桥田奖 《义经》演技大受肯定(图) 

米仓凉子

  搜狐娱乐讯 日本著名作家桥田寿贺子(81岁)为首的桥田文化财团创办的第14届“桥田奖”,于本月10日在东京举行颁奖仪式。获奖的明星包括女星米仓凉子(30岁)、仲间由纪惠(26岁)、泉品子(58岁),当红偶像男星泷泽秀明(24岁),著名石原军团的团长,老牌艺人渡哲也(64岁)等都到场领奖,让整个颁奖仪式比往年更加星光熠熠。

  桥田寿贺子是日本上个世纪80年代最杰出的小说家之一,感人肺腑的日剧《阿信》就是改编自她的同名长篇小说。
而“桥田奖”则是桥田寿贺子为首的桥田文化财团创办的奖项,旨在表彰那些使人感动的电视剧,比如松岛菜菜子就曾凭借在《百年物语》中的演出荣获该奖。

  尤其和日本其他各种奖项不同的是,桥田奖并不是每年都一定会有。上一年的电视作品中有值得嘉奖的,次年桥田寿贺子女士生日那天才会举办这个颁奖典礼。

  在今年举办的颁奖典礼上,桥田寿贺子一边说着“每年都对各位做这么多余的事情,真给各位添了不少麻烦”,一边把奖状和100万奖金发到领奖人手上,气氛显得相当轻松。

  老牌实力派演员渡哲也,在上个季度的《熟年离婚》中,扮演了到退休的年龄才被妻子要求离婚的老男人,其精湛的演技,在故事中把他角色的无奈、深情以及属于中老年男性的风度和成熟发挥得淋漓尽致。

  和老一辈中的精英分子比起来,年仅24岁的泷泽秀明还相当稚嫩,但他在大河剧《义经》中的杰出表现,同样令人拍案叫绝。泷泽秀明透露,其实开拍之初,自己简直分不清东西南北。且最开始虽然有NHK的鼎力支持,嗤笑泷泽秀明演技幼稚的指责仍然不断出现,但他凭借自己的努力,诠释出了属于泷泽秀明的义经,不仅获得许多观众的支持,收视率也不断节节攀升。

  而当看到凭借去年在NHK大河剧《义经》中获得桥田奖的英俊小生泷泽秀明时,桥田寿贺子更如同小女孩般兴奋地叫着:“终于看到你了,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泷泽本尊。当然我可不是因为这个才给你这项奖的哦。”风趣的话语引得在场所有人哄堂大笑。

  而比起其他得奖人士,一袭低胸长裙显得非常性感的米仓凉子,吸引了更多记者的目光,她在《黑皮革笔记本》中扮演的坏女人深入人心,最近终于摆脱“恶妻”形象,开始扮演正统好女人了,米仓凉子接下来的挑战同样受人瞩目。

  除了渡哲也、泷泽秀明、米仓凉子、仲间由纪惠、泉品子等人,还有《萤火虫之墓》、《熟年离婚》、NHK教育节目《历史的选择》的编剧游川和彦,演员村田雄浩。另外编剧川一郎获得本次的特别奖。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