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天海佑希 >> 正文

日本银河大奖正式颁布 天海祐希荣获个人奖章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6-1 18:1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本银河大奖正式颁布 天海祐希荣获个人奖章 

天海祐希

  日本收视率女王、当红实力女演员天海祐希在31日于东京举办的“第43届银河大奖”颁奖仪式上,获得电视剧部门个人奖的奖章。

  天海祐希在去年主演的电视剧《女王的教室》(日本电视台系列)以及《离婚律师2~Handsome Women~》(日本富士电视台系列)中的演技受到了大力的赞扬和肯定。获奖的天海祐希表示非常高兴自己能在原来的宝冢舞台之外的舞台上获得这样的成绩,非常的谦虚有礼。现在她正在主演的富士电视台关西系月9电视剧《顶级播报员》也从第一集开始就有着平均23.1%的优秀收视率。
因此一直被人称为日本电视剧界的收视率女王。

  此外,在该颁奖仪式上,去年由TBS电视台制作的大热周五连续剧《虎与龙》获得了电视剧部门的电视剧大奖,主演的人气偶像摇滚团体TOKIO主唱长濑智也作为特别嘉宾也出席了仪式。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