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天海佑希 >> 正文

天海佑希变“知性主播”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网   更新:2008-10-5 20:1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今日剧界最具号召力的女优之一、曾在《女王的教室》中当过“恶魔老师”的天海佑希,其冰冷无情的形象曾令人望而却步。为免这位当家花旦离观众越来越远,日本富士电视台赶忙为她度身订造亲民角色帮其“变脸”―――在去年春季富士“月九”剧《女王直播室》(台湾译作《主播台女王》)中,天海换上清爽短发,一扫地狱式的“恶形恶相”,当起知性女主播。剧集甫出反应热烈,首集平均收视率23.1%,瞬间最高收视率28.1%,她也凭椿木春香一角获第49回日剧学院赏最佳女主角。

  日剧一向以青春靓丽型女星为主打,40岁的天海佑希是个异数。她自信、硬朗、富有知性气质,成为职业女性推崇的偶像,剧迷奉她为“女王”。如今这股“女王效应”杀到香港,明珠台本周起逢周一晚9:30推出《女王直播室》,观众可欣赏到“女王”外强内柔、倍添人情味的一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