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天海佑希 >> 正文

天海祐希《离婚女律师》赢得了相当高的收视成绩

作者:未知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10-5 20:0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韩流劲吹之时,日剧最近又有了“回潮”的趋势。凤凰卫视现正播出的日剧《离婚女律师》凭借不错的口碑,赢得了相当高的收视成绩。

由气质演员天海佑希独挑大梁饰演的女律师在处理各种离婚案件中,不断遇到和解决各种案件疑难点的故事,遭遇到各种有趣情境。通过看似冰冷的法律戒条,刻画了一个亲情、爱情与友情交织的人性世界。

坚强能干的气质美女

有网友评论说:“我喜欢这部剧,80%是因为天海佑希。”天海佑希是谁?她出身于日本著名的宝冢剧团,凭着电视剧《水曜日的情事》及《利家与松》,曾多次获得最佳女配角奖。在2004年首播的这部《离婚女律师》中,她终于独当一面,担纲出演女主角。该剧似乎是为她量身定造的,因为天海佑希高挑的身材、分明的轮廓与干练的女强人形象,与剧中她所饰演的女律师间宫贵子非常吻合。

《离婚女律师》的主角间宫贵子拥有东京大学与纽约大学两大名校的文凭,毕业后就职于某大型律师事务所,只花了短短几年就成为王牌女律师。但由于她过于优秀,导致事务所老板与之对立,于是贵子便决定独立开业,自己闯出一片天空。虽然期间受到了合伙人的背叛、同行的打压、客户的缺乏等挫折,但正是这样,令她不得不接手一些从未接触过的离婚小案子。在处理家庭纠纷与夫妻对簿公堂的问题时,这位女强人学会了经验分享与团队合作,体会到了正义、家庭、人生等问题,并逐渐成为了专门处理离婚案件的“离婚女律师”。

编 号: 2069842    
摄影作者:   
文件名:kssljj67335.jpg  
文件大小:43K  
高 X 宽:450 X 218  
说明:kssljj67335.jpg这样的女强人角色,由拥有同样傲人成绩的天海佑希来诠释,很好地表现了女主角的美丽坚强,以及一股勇往直前的傻气。“熠熠生辉却不咄咄逼人,表情变化丰富却很自然,动作夸张却不过分,有着成人的可爱却一点也不装腔作势”,这样的气质女律师怎能不让人一见就喜欢呢?

励志温情的女性故事

矛盾总是精彩剧情的推动力。女主角拥有优秀能力,却不得不脱离事务所独立门户;好不容易开业,却惨遭合伙人背叛;擅长企业交涉等大问题,却只能接手离婚诉讼的小案……但正是这些挫折与矛盾,展现了女主角不屈不挠的典型特质,与助手一起寻找法律与人性的平衡点。剧中基本上每一集都会出现一个新案子,于是各种交织的问题与人际关系也随之而来,使得剧集的节奏十分紧凑。

观众普遍认为,《离婚女律师》表面上描述的是一个女律师自立门户的奋斗过程,而实际上则是深入刻画了她对离婚这类“人情案件”从高度排斥到真情投入的人生体验。用轻松的手法去对待沉重的感情,使得这部剧处处充满了温情。

虽然以律师为题材,但该剧却没有观众想像中的严肃气氛,反而显得轻松有趣。从客串演出的抢眼明星,到事务所各具特质的成员,加上“工作帅气,生活迷糊”的天海佑希,让整部剧的可看性大大加分,令天海佑希一跃成为“日剧天后”。更重要的是,这部戏让不少有才华、有美貌,也有体面工作的白领女性们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工作中的拼搏、内心既恐惧又渴望婚姻的矛盾心理都在剧中得到了很好地体现。

天海佑希

本名:中野佑里

出生年月:1967年8月8日

身高:172.4cm

嗜好:写作、旅游、唱歌

影视代表作:《水曜日的情事》《利家与松》《离婚女律师》《最后的礼物》《女王的教室》《连弹》《狗神》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