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天海佑希 >> 正文

三大女星斗收视天海佑希大胜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5 19:5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海佑希饰越路吹雪
天海佑希饰越路吹雪

米仓凉子饰杉村春子

  由富士电视台制作拍摄,宫泽理惠、天海佑希、米仓凉子三大女优联袂献演的金秋特别剧《女人传记》从11月24日晚开始,连续三晚播放完毕。三大一线女星在同一系列中登台亮相,免不了一番比较。除了演技的比拼以外,在这次短兵相接的较量中,收视号召力更是高下立判。另一方面,该剧播放时间段也与本季包括《花样男子》、《熟年离婚》、《改造野猪》等几部热门剧集全面撞车,在周末上演了难得一见的收视大混战。根据最新出炉的收视数据,由宫泽理惠、天海佑希以及米仓凉子领衔的三篇分别获得了18.5%、19.8%以及15.9%的收视率,天海佑希胜出米仓凉子一大截。

  《女人传记》共分三部,分别以作家濑户内寂听、宝冢名伶越路吹雪以及女优杉村春子为主角,用两个小时的片长精华讲述她们各自的璀璨人生。而宫泽理惠、天海佑希、米仓凉子三大女星的首次联手豪华共演,也让该剧成为金秋最为绚烂的一朵女人花。

  
宫泽理惠饰濑户内寂听

  宫泽理惠大幅击败《熟年离婚》

  宫泽理惠领衔的濑户内寂听篇首发登场,该晚同一时间段播放的还包括人气日剧《熟年离婚》,《熟》剧由渡哲也和松阪庆子两名老姜携手共演,前集收视率高达20.8%,是本季最热门的剧集之一。在《女人传记》中,宫泽理惠饰演的女主角最后削发为尼,光头造型十分有冲击力。宫泽理惠为艺术献身牺牲形象也确实换回了市场的高关注度,《熟》剧在宫泽理惠的冲击下,收视率从20%直线下落到16%,《女人传记》完胜。

  天海佑希小挫日版《流星花园》

  由天海佑希领军的第二篇于25日晚登场,在片中天海饰演宝冢名伶,同样也是她的大前辈的越路吹雪一角。而天海佑希在当晚遭遇了话题日剧《花样男子》的正面冲击,两方交战下来,势均力敌,天海佑希以0.1个百分点的微弱优势小胜花样男子们,并以19.8%的收视率拿下了《女人传记》的最高。天海佑希自从出演《离婚女辩护人》系列后,人气猛涨,尤其是今年的《女王教室》更把她推到了收视黑马的宝座上。和仲间由纪惠、伊东美咲并列为本年度三大收视新女王。

  有口碑无票房米仓凉子不敌《改造野猪》

  就目前外界的反应来看,不少人都认为米仓凉子压轴的杉村春子篇是三部中情节最精彩的,但收视率却吃了大败仗。米仓当晚遭遇的是日本电视的《改造野猪》。一向被视为戏剧二线台的日电,今年却突然发威,由日电制作拍摄的包括《极道鲜师2》、《女王的教室》等剧都大旺收场,本季的《改造野猪》也同样跑出了好势头。虽然当晚《改》剧受米仓影响,收视率比上周有所回落,但是仍然以近1个百分点的优势领先,米仓惜败。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