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天海佑希 >> 正文

天海佑希新片讲述大龄女性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5 20:1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海佑希将出演医生讲述大龄女性的烦恼(图)

天海佑希

  日本国宝宝冢歌剧团出身的女星天海佑希,即将在TBS电视台的今春日剧中首次扮演一个精神科医生。此前曾演出过律师、教师、不受欢迎的演歌歌手等多种角色,一向戏路宽阔的天海佑希这次将披上白大褂展现别样风姿,不仅如此,她还将诠释一番现代女性的现实生活,讲述一个即将不惑还没结婚的大龄独身女性的各种烦恼。

  一直以来天海佑希扮演的角色无一不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05年《女王的教室》中那个外冷内热的女老师,07年《演歌的女王》里多灾多难始终红不起来的演歌歌手,还有曾因大受欢迎系列化的《离婚律师》里的女律师,都是个性强烈的职业女性。

  虽然《演歌的女王》收视不好,但并不影响天海佑希新一代收视天后的桂冠,因为不少人认为周六晚9点这种时间段本来就是年轻观众为主,却以古老的演歌为题材并不合适,加上共演阵容吸引力不足,并非天海佑希的过错,所以接下来也就是此次的新剧受到了多方瞩目,相信她能否保住收视天后光环就就看今朝了。

  目前该剧剧名还没有确定,天海佑希在剧中扮演39岁依然未婚的精神科医生聪子,虽然工作顺利朋友很多,本身又是高学历高收入的天之娇女,但自从5年前和男友分手后一直找不到新恋情,连去温泉也只能孤独一人,于是下定决心要在40岁结婚生子。这一角色代表了时下40岁左右女性,包括结婚没结婚人士的烦恼,相信届时能引起许多观众的共鸣。

  监制濑户口克阳解释之所以起用天海佑希主演本剧,是因为“她还名列最理想上司等排行榜,是完美成熟女性的代表。而她有极其出色的魅力,但我们也想把不出众的地方显露出来。”

  接下剧本之后天海佑希下了苦功,采访了100多名女同胞和精神科医生,想把最真实的一面展示在小荧幕上。

  剧中除了天海佑希之外,还有藤木直人、大冢宁宁、筒井道隆等外形演技俱佳,且全部35岁以上的演员加盟。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