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天海佑希 >> 正文

天海祐希成为观众心中最具演技的女星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5 20:1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演员不仅比人气跟收视,更要比演技和形象,天海佑希挤下仲间由纪惠,成为观众心中最具演技的女星,而锦户亮抛开偶像身段挑战暴力男友角色,让他的优质形象全毁。

  教师类讨好观众缘

  最新一期的《日经娱乐》请观众票选出最具演技以及形象优劣的日剧演员,在演技票选方面,天海佑希拿下冠军,她在《Around 40》中饰演年届40岁的单身精神科医师,收放自如的演技获得观众肯定,第2名的是靠着《极道鲜师3》夺得上半年日剧收视冠军的仲间由纪惠。
 

  另外,《形象最优演员》封号由日剧《教头当家》中的热血教师佐藤隆太拿下,扮演首相的木村拓哉则排在第30名,输给上野树里以及瑛太等新生代演员。

  演坏胚子形象扣分

  在《最后的朋友》里饰演暴力男友的锦户亮获选为“形象最差演员”,不少观众虽然肯定他的演技,但还是会忍不住把他跟剧中角色做联想,对他的印象也因此变差,他10月将与二宫和也演出新剧《流星的羁绊》,希望赶紧让观众忘掉他之前的骇人演技。

  而名列在锦户亮之后的是同样会对情人拳脚相向的“野蛮女友”田中丽奈,以及在《Puzzle》里经常对学生颐指气使的恶女教师石原里美。看来,要如何突破以往形象和演技,又不被剧迷们讨厌,应该是所有演员们的最大考验。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