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天海佑希 >> 正文

天海祐希冷酷教师重返荧屏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5 19:5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海佑希(资料图片)
天海佑希(资料图片)

女王的教室

  由日本电视台制作拍摄,天海佑希领衔主演,曾创下2005年收视奇迹的日剧《女王的教室》将重返荧屏。据今日(2月14日)日媒体报道,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之下,《女王的教室》将推出两集特别篇,并于3月17日、18日两晚连续播出。在special中,除了将揭开女主人公阿久津真矢被封存的神秘过去,同时她也将面临着结婚生子等新问题。在百忙的拍摄中,天海佑希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她表示能够再次邂逅真矢这个角色,感到十分幸福。

  此次的特别编共两集,前集名为《堕天使》,后集名为《恶魔降临》,在sepcial中天海佑希将继续展现魔鬼教师的冷酷魅力,而当这位冷面女王面对结婚生子等私人情感问题时,又将呈现出怎样前所未有的一面,是观众的兴趣所在。《女王的教室》于去年7~9月份期间播出,堪称05年最成功的日剧之一。在片中天海佑希塑造了一名最法西斯的小学教师,把成绩作为衡量学生的唯一标准,在小学的最后生涯里,24名稚嫩的孩子和恶魔般的老师展开了一场特殊的拉锯战。该片首播时收视率仅14.4%,但随着好口碑的传扬,收视率一路疯涨,最终回飙高至25.3%,名列大结局年度最高收视率亚军位置,仅次于《极道鲜师2》。同时在第46回日剧奥斯卡中,该剧也勇夺最佳女主角、最佳编剧等三项大奖,此后天海佑希的声望之高直冲云霄。

  在该剧播出后,对于真矢这样一位毫无温情可言的魔鬼教师是否适合小学教育,在民间引起广泛的讨论,正反双方大打笔战,成为热门社会现象。仅最终回播出日和次日该剧的官方网站点击率就高达1180万人次,几乎瘫痪。而随着最终回的落幕,之前不少反方人士也纷纷改旗易帜站到了女王支持者的阵营,大批观众以邮件电话的形式,向电视台发出拍摄续集的请求,并表示希望能看到是怎样的过去让真矢成为了现在这样让人不寒而栗的魔鬼教师。

  该片的制作人自信的表示,《女王的教室》是一部能够给人们带来反思和希望的作品,而特别编对于天海佑希来说,真矢在成长过程中所经历的苦恼伤痛和挫折则是她最感兴趣的地方。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