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天海佑希 >> 正文

天海祐希已与著名歌手吉川晃司分手

作者:未知  来源:文新传媒   更新:2008-10-5 20:0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女演员天海佑希1月5号在川崎市的生田演播室其主演的全新日剧《演歌的女王》进行祈愿,前日才被传出与著名歌手吉川晃司分手的她,心情似乎完全不受绯闻影响。

  此次,天海将从去年7月主演的电视剧《女王的教室》中的鬼教师变身,化身成为人气不佳但充满热情的演歌女歌手,在剧中她还要喜欢上超烂的男人,不断陷入不幸之中。而在祈愿中,天海则微笑表示自己本身就非常热爱演歌,希望能在电视剧中将演歌的魅力充分展现。 

  此外,剧中还将穿插多首演歌名曲,并由天海以宝冢风格表演,其中著名的歌曲《女人的分别之路》很有可能会灌制CD进行发售。而在记者问及天海与吉川的分手事件时,天海非常委婉地表示两人缘分已尽,十分的谨慎。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