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天海佑希 >> 正文

天海祐希上位巩固其一线女星的地位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10-5 19:5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三十七岁的天海佑希,近期连续有两套日剧播映,成为抢手女星,有分析员指出,天海是因为江角真纪子的淡出才有机会上位。
  
  天海上季的日剧《离婚女律师Ⅱ》及现在的《女王之教室》,平均有百分之十七的收视,而且连续有两套
剧集播映,在日本演艺界可说相当罕见。分析员指出,江角因结婚产子而淡出,加上还有欠交强积金等负面新闻而减少了演出机会,而天海则完全承接了江角"职业女性"的形象。因此在江角淡出的期间,天海成功取而代之,巩固其一线女星的地位。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