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广末凉子 >> 正文

广末凉子走性感路线穿泳装拍广告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6-30 15:0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汉网娱乐  27岁广末凉子自两年前开始告别清纯形象,改走性感路线,07年她再次开放尺度限制,一时间片约不断。近日,广末凉子被资生堂“Summer
Campaign”选为形象代言人,6月22日开始播出的广告中,她将大胆挑战性感泳装打扮。


    广告中,在盛夏的灼热阳光下,广末凉子身穿性感泳装,在蓝色的水面上优雅地游泳。这是广末凉子出道以来,很难得的以全身泳装姿态亮相的镜头,给人留下了很强烈的印象。


    这个广告对广末凉子来说算是一个新的起点,她十几岁出道,二十多岁就体验了结婚生子和离婚的经历,目前她作为演技派女星非常活跃,不过她似乎要利用这次广告颠覆以往的形象。今年夏天为资生堂做广告的还有观月亚里莎等女星,但是广末凉子“变身”的关注度早已超过了她们。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