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广末凉子 >> 正文

日本广告商最讨厌的女星广末凉子排前三

作者:佚名  来源:联合早报   更新:2008-6-30 15:1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广告商点名讨人厌的女星,知名的菜菜子、广末凉子竟然名列前茅!日本《周刊现代》杂志针对航空、物流、饮料、电信等149家知名企业进行“最不想合作的广告代言女星”调查,松嶋菜菜子、广末凉子、幸田来未等大牌女星都榜上有名。

  菜菜子去年11月底生下二女儿,至今未接戏复出,仅拍“雪肌精”广告。她在这个调查中名列第6,被批没气质却爱装高贵,加上年纪不小,受访厂商认为:找她代言产品的酬劳高,广告效益却难成正比,很不划算。不过松菜菜子之前曾为数码相机代言,让该相机销售业绩明显成长。

  幸田来未、广末凉子讨人厌的指数更胜菜菜子,分居第4、5名。幸田发表“臭羊水”言论,结果带臭自己的形象,广告商担心与她合作会引起女性消费者反感,虽然幸田来未已为臭羊水事件闭关反省,并重回舞台开唱,但原本由她代言的麒麟气泡酒,却顺势被深田恭子接走。

  广末凉子婚前奇言异行不断,厂商对她的工作态度仍有质疑,再加上她给人难搞印象,各大企业纷纷表明不希望合作。不过国际知名度高的广末凉子离婚后,仍继续为洗发精、饮料产品代言。

  另外,拜金女星神田宇乃、搞笑女星久本雅美、毒舌占卜家细木数子皆因长久以来形象欠佳,当选日本广告商拒绝往来户前3名。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