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广末凉子 >> 正文

广末今年3月恢复单身

作者:佚名  来源:www.beelink.com   更新:2008-6-30 15:1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末凉子被前夫冈泽高宏爆料吃嫩草,约会男演员瑛太!27岁的广末今年3月与冈泽离婚后,努力在演艺圈打拼供养儿子,她的前夫冈泽最近却到处‘广播’,她与小她两岁的‘招风耳帅哥’瑛太谱出姊弟恋,经纪公司为她苦心经营的独立单亲妈妈形象恐被绯闻稀释。

  日本《朝日艺能》周刊报导,广末今年3月恢复单身,不到4个月便传出新恋情。

  目击者指出,她最近常和瑛太在东京西麻布的高级夜店约会,她的前夫冈泽也向友人透露:‘她(广末)现在与瑛太交往呢!’证实这段姊弟恋。

  瑛太有姊姊缘

  25岁的瑛太曾在日剧《恋爱维他命》、《非关正义》中,与大姊姊伊东美笑、篠原凉子谱出暧昧情,现实生活中也爱年长女性,去年他陆续被目击与永作博美、田中丽奈约会,颇有大姊姊缘。

  稍早日本媒体报导,广末因冈泽事业碰壁又爱把妹,愤而休夫,一肩扛下照顾长子宏志的重任,她拍戏挣钱,下半年将推出新剧《热血教师SP》、新片《人生末路》与舞台剧,此时爆出恋情,很难判断是否影响票房。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