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口洋介 >> 正文

江口洋介——《另一个天堂》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2 11:3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新片《另一个天堂》的演员及制作人前晚齐到达香港,於今天出席一连串的宣传活动。昨日下午二时半,在会展举行了一个记者会,出席演员有江口洋介、柏原崇、市川实和子,制作人河井真以及主唱此片主题曲的乐队“LUNA SEA”的结他手 SUGIZO。由於这几位日本艺人在日本知名度甚高,担心影迷拥挤引起混乱,所以,大会方面特别紧张。加上前晚到港时,在机埸已引起混乱,故日本方面的工作人员出席记者会时,好像如临大敌一般。

  对於机场的混乱情况,江口洋介也吓了一跳,他希望大家要以安全为上。柏原崇则谓三年前曾来过香港宣传电影《情书》,他更笑言知道 LUNA SEA的成员在香港甚受欢迎,所以,最初也怕 LUNA SEA无命离开机场。在这部戏中,江口洋介与柏原崇有一场在天台拍摄的接吻戏,二人均表示是首次与男人拍接吻戏,不过他们均认为当时十分投入拍摄,根本不知有什麽特别感觉。

  在戏中有一场戏讲江口洋介一转身便见到半裸的女主角市川实和子的戏,问他拍摄这场戏的感觉?江口洋介显得十分愕然,并显得有点不自在,他笑说:“的确是有这场戏,不过拍的时候十分投入,也没有特别感觉,幸好拍完之後,感觉很得意,没有色情的味道。”

  在记者会後,大队便到达时代广埸与香港影迷见面,不过为免引起混乱,几位演员逗留了十五分钟便离开。除了台湾、香港之外,制作人河井真原本计划在韩国宣传,不过最後仍因禁制问题而取消。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