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口洋介 >> 正文

大S情变后寻心仪江口洋介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2 20:2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网6月17日消息:大S情变之后,谁能让她心头小鹿乱撞到快昏倒?答案是“里见医生”江口洋介。
  
  苏照彬执导的《鬼丝》昨天正式更名《诡丝》,江口洋介、张震、大S、陈柏霖和张钧宁等演员都出席,片子开拍半个多月,昨天的记者会意外成了演员的交心大会,尤其是刚和蓝正龙闹情变的大S,更卸下装备了好久的武装,终于大方表白她对偶像的一片痴心。
  
  大S在
《诡丝》里和江口洋介演一对科学家情侣,江口洋介爱大S,两人有感情、生气及诡异的对手戏。大S却以小影迷的心情透露,面对江口洋介,她只能不断催眠自己是“专业演员”,可是一下戏,她就不敢再看江口洋介的眼睛,因为每多看一眼都会让她觉得就快忍不住“要昏倒了”。她坦言面对江口,戏里要演对手戏,戏外也要演(装没事),是她拍这部惊悚片最大的挑战。
  
  江口洋介听到这儿才理解,为什么大S片场上都不笑,很冷淡。他笑说,有一晚他到便利商店买东西,看到一本以大S为封面的杂志,她笑得很开心,觉得怎么和片场上的大S是两个样子?不过,他强调自己都会看着大S的眼睛演戏。
  
  苏照彬听完大S和江口洋介的交心之后,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原先觉得两人的沟通不太好,未来还有一场重要的戏要拍怎么办?大S一听笑说:“不用演,我直接昏倒好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