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口洋介 >> 正文

江口洋介拍片时耍大牌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2 20:1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因演出经典日本电视剧《东京爱情故事》被国人所熟悉,素有温柔浪子之称的江口洋介最近在拍片现场大发脾气当场走人,害得拍摄工作不得不被迫中止。

  日本TBS电视台将于7月18日开始播放的连续剧《逃亡者》,是根据哈里逊-福特所主演的大制作电影《绝命追杀令》所改编的。为此,电视台专门邀请了有温柔浪子之称的江口洋介担任主角在剧中来个“大逃亡”,共同参加演出的还有《圈套》中的男主角阿部宽和高挑美女水野美纪。

  事发当天,电视剧组来到位于横滨市青叶区的一个名叫“绿山工作室”的摄影棚拍摄,江口洋介观察了现场摆设以后突然大为不满,表示剧组给自己在剧中所安排的家具根本无法体现一个完美的逃亡者的风格,声称:“这种摆设根本不像是一个逃亡者的家!”随后突然大为震怒,丢下一句“这种布景根本没办法继续拍下去了!”就甩手离开。造成当天拍摄被迫立刻中止,而工作人员也对江口洋介这种态度大为不满。

  虽然之后江口洋介曾亲自向TBS电视台的领导解释这次事件。但本来预计7月中旬就可以完全杀青的电视剧,却由于其中某位演员耍大牌而被迫中断不得不延长拍摄时间。这在以敬业闻名的日本电视剧界来说,尚属首例。

  著名的演艺圈评论家植草悠则尖刻地指责:“他最近根本是被周围的掌声捧得迷失了自我。《白色巨塔》的成功,他和妻子森高千里共同演出的咖喱广告等等也随之获得成功,结果他就得意忘形了。”

  自从江口洋介在成功出演电视剧《同在一个屋檐下》以后,曾有过一段不算短的低迷期,去年终于凭借和唐泽寿明、黑木瞳等众多明星共同参演《白色巨塔》重新得到重视。如今却发生这样的事情,恐怕会影响江口洋介日后接拍新剧,毕竟耍大牌的艺人谁也不待见。(文:一夏)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