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口洋介 >> 正文

江口洋介台湾无“面”见人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 20:1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赴台湾拍新片《鬼丝》,据知江口经理人公司事前要求让他熟悉环境可专心拍戏,待月中开记者会才正式见传媒,故日前江口意外曝光令剧组大受压力。

  前晚张震和大S与江口同场,张震大赞江口好人,国语讲得不错。剧组为免江口再曝光,昨日(6月3日)在片场加强戒备,不准传媒采访,前晚深夜12点半剧组收工,江口准备离开片场时,工作人员更以反光板围住保母车,江口快速从车尾门进入,令记者无法拍到照片。其后数名工作人员又做人墙挡记者车达10分钟,阻止记者追踪江口的车。

  当保母车驶离片场后,警卫立刻关上大门,将记者困在里面近数分钟,确保撇甩狗仔队追踪,但传媒仍成功追至江口下榻的西华饭店,剧组亦扬言会换酒店。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