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口洋介 >> 正文

江口洋介《白色巨塔》拍完开始拍新片《亲吻孤独》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2 20:2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江口洋介饰演正直医师的日剧《白色巨塔》创下高收视率,戏一落幕江口马上要在电影《亲吻孤独》中挑战截然不同的角色,为此他装了长假发、穿上皮裤,大大改造外形。不过江口还开玩笑说,早上起床还会不自觉地想穿白衣。

  由江口洋介和唐泽寿明主演的富士电视台日剧《白色巨塔》日前光彩下档,创下36.9%的高收视率,曾在《一个屋檐下》演活憨厚大哥的江口洋介,这次饰演正直的里见医师角色也让大家印象深刻,他自己也相当入戏,到现在还说,早上起床会想穿白衣呢。

  江口洋介拍完《白色巨塔》的第三天起便开始拍新片《亲吻孤独》,这是他隔了两年才接拍的电影,演一个情感复杂的角色,他为了扮新角色烫了头发,在发尾装上假发,还穿上皮裤,与之前的里见医师形象简直是判若两人。江口洋介表示,很高兴能挑战完全不同的角色,只是现在完全没有任何灵感,可能还要再假以时日来体会吧。其他合演的演员还有安藤政信、石田百合子、松田龙平、宫崎蓝等。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