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口洋介 >> 正文

江口洋介演绎急救先锋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2 11:3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许岩)多年前靠《东京爱情故事》成为日本一线偶像明星的江口洋介,近来一直在尝试向实力派的道路上转型,记者获悉,从1月8日起,作为江口洋介转型成功之作的《急救先锋》,将在内地荧屏的“二条剧场”登陆,对于习惯把江口洋介归为“偶像派”的内地观众,这次恐怕要对他的演技刮目相看了。

  关于医生和急诊室的影视剧,是近年荧屏上的新热点,日剧《急救先锋》讲述的故   
  
事,背景就选择在了一家急救中心里,演绎了医生与患者之间的真情相助,还纠葛着医生们之间的情感和观念的冲突。江口洋介在其中扮演医生进藤医生————他从来都明白医护人员肩负着治病救人的神圣使命,但再坚强的医生也有软弱的时候,也会时时暴露出人性中的弱点,因此进藤的心情经常是微妙的和矛盾的。

  内地观众大多数是凭借《东京爱情故事》认识江口洋介的,而他在《急救先锋》中饰演的沉稳干练且理性的进藤,很难让人想到《东京》中的“浪子”三上健一。其实,江口洋介在“偶像”面孔的背后早已练就了“实力”的本领,应该说,憨直和嬉皮是江口洋介身上两种兼容的气质,对于三上和进藤这两类角色,他都能胜任,更何况,出演进藤为江口洋介第一次赢得了“日本最佳电视男演员”奖。演戏有天赋,江口洋介在唱歌上更能称得上是位大才子,不但能唱,而且会写,他曾经为电影《七人之家》、《真夏的少年》写过主题曲《恋爱的夜》、《我俩走过的夏天》等,还写过不少的广告歌。江口洋介的音乐作品号称摇滚,配器演唱也很喧闹,但歌曲的内容和情绪并不反叛,还是健康向上的居多,是比较主流的日本流行歌曲。江口洋介曾说过自己“非情歌不写”,所以像《恋爱的夜》、《季节的空隙》、《蓝色深处》等歌曲听起来深情款款,看来,外表粗犷豪放的江口洋介却有一颗温柔敏感的心。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