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口洋介 >> 正文

菜菜子与江口洋介二度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千龙   更新:2008-7-2 11:3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松岛菜菜子和江口洋介领衔主演的《救命病栋24小时Ⅲ》于12月13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制作发表会,包括菜菜子和江口两位主将在内的剧组主创人员悉数出席,今年冬季最重量级的戏剧终于拉开了序幕。

  菜菜子产后复出之作   

  菜菜子自从2003年1月与音乐才子福山雅治合拍职场剧《美女与野兽》之后,
就没有新作问世,其后怀孕至5月末产下爱女,更一直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经过产后两个月的调养,菜菜子以全新广告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不仅丰采依旧,更比先前多了几分成熟女人的母性味道,也因此让人们对于她的最新电视作品更增期待。

  菜菜子江口二度合作

  《救命病栋24小时》始拍于1999年1月,当时依然由江口洋介和菜菜子领衔主演,并且取得了最高24%的收视成绩,观众要求开拍续集的呼声不断,在这样的情况下,富士电视台于2001年7月拍摄该系列的第二部,仍旧由江口洋介饰演男主角,而女主角则换成了同样以知性气质闻名的实力派女优松雪泰子,第二部在播出时取得了最高25.4%的收视率,成绩依旧亮眼。此次该系列开拍第三部,该系列好口碑的保障,凭借《白色巨塔》迎来事业第二个高峰期的江口洋介,再加上菜菜子产后首部电视作品的噱头,拥有三重保险的系列3,收视率迎来开门红几乎已成毋庸置疑的事实。

  日版的急诊室的春天

  《救命病栋24小时》系列以某医院急诊室为舞台背景,在抢救病员的第一现场,医生同患者一起与病魔展开了你死我亡的殊死对抗。该剧堪称美国经典剧集《急诊室的春天》的翻版,在第三部中,江口洋介仍然饰演天才外科医生近藤一生,而菜菜子则出演女医小岛枫一角,菜菜子表示希望能够表现出小岛人性化的一面,让观众感觉到角色的成长,同时也希望这个系列能够持续地拍下去。

  除江口和菜菜子以外,仲村彻、香川照之等实力派演员也将参与演出,而著名的音乐团体美梦成真将献唱主题曲,该剧将于明年1月11日晚上9点正式上演,首集将以关东地区发生大地震拉开序幕。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