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口洋介 >> 正文

林嘉欣不与大S争排名 赞江口洋介有男人味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2 20:1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周五电影《诡丝》在台湾举行盛大记者会,但第一女主角林嘉欣却因身在日本拍摄美容广告而未能出席,故昨天电影公司又特地为她加开一场个人记者会,官方原因是林嘉欣想跟媒体聊聊拍片心得,但有消息却指大S上次在记者会上受到关注,电影公司怕大S抢尽风头,委屈了女主角林嘉欣。

  对于林嘉欣的瞩目度似乎被大S掩盖,昨天林嘉欣澄清和大S绝对没有私下较劲的意思,也不在乎大S风头是否盖过她,她说:“我自己曾经不好过,所以很珍惜现在可以演电影的机会,只要有片开拍就是好事,谁演第一女主角都不重要。

  ”不过她也坦承大S的角色较有发挥,只可惜角色已定无法改变。

  大S上次在记者会上透露每天看到江口洋介都兴奋得想昏倒,问首次和江口洋介合作的林嘉欣有什么感觉时,她一脸平静地说:“我觉得他本人比电视上帅很多,而且留了胡子很有男人味,也很用功。”

  问还有其它感觉吗?林嘉欣惭愧地问:“还要有其它感觉吗?”她笑言表示入行多年,工作时看帅哥看太多,已没感觉了。林嘉欣又大赞在电影中演他男友的张震,她笑说:“他超可爱,可惜我们在戏中扮演交往多时的情侣,没有激情镜头。”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