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口洋介 >> 正文

《白色巨塔》唐泽寿明江口洋介演技大比拼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 20:1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白色巨塔》剧照
《白色巨塔》剧照

由唐泽寿明、江口洋介、黑木瞳等众多实力派大将主演的21集连续剧《白色巨塔》堪称史上经典,这部改编自在日本具有深远影响力同名小说的电视剧从去年秋天开始在富士电视台木十档播出,引起轰动,收视率也是节节攀升,屡创新高,在今年1月到4月播出期间,几乎每一集的收视率都保持在25%的高水准,尤其是最终回的收视率竟然高达32.1%,是近两年来最成功的电视剧。该剧虽然已经落幕将近半年,但来自民间要求重播的呼声仍然不断,在广大电视观众的强烈要求之下,富士电视台决定专门制作特别编,将《白色巨塔》的经典场面进行重新的编排和剪辑,再现岁末荧屏。

  富士电视台45周年台庆大戏 经典名著再现荧屏

  作为富士电视台的45周年台庆重头戏,《白色巨塔》绝对集合了现今电视界最强的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并且打破了民放电视台制作的电视剧通常只播出一季的铁律,以半年的时间连续播放,气势之盛大无人能出左右。该剧改编自多年前著名小说家山崎丰子的同名小说,深刻的揭示了日本医疗界的现状,该剧可分为上下两部,上一部在2003年10月~12月期间播出,主要讲述了唐泽寿明饰演的外科副教授柴前五郎是如何用尽一切办法爬上外科第一教授的高位。而下半部分在2004年1月~4月期间播出,主要着眼点则放在因一起医疗事故而引发的医疗纷争的解决上。《白色巨塔》通过两位男主角对医生一职理念的冲突和撞击,将在医疗界埋葬至深的众多毒瘤弊端都一一浮上水面,在大胆揭露了在医疗界存在着的尔虞我诈、专权夺利的黑暗面的同时,也讴歌了生命的高贵与尊严,是一部集思想性和现实意义为一体的难得佳作。

  唐泽寿明江口洋介演绎医界无间人再攀事业高峰

  该剧的核心人物,柴前五郎和里见修二分别由著名男星唐泽寿明(41岁)和江口洋介饰演,在剧中,柴前是一个野心勃勃一心向上爬的天才外科大夫,而里见则是一位充满正义感,尊重生命的学者医生,一个代表着现实的主音,而另一个则是理想的产物,秉承着不同理念的两位医生在剧中的针锋相对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之一,同时《白色巨塔》获得的巨大成功也将两人的演艺事业推向了新的高峰。

  各大配角精彩演技让人激赏

  在第40回日剧学院赏上,《白色巨塔》击败《砂之器》、《pride》等众多劲敌,获得了最佳卡司即整体演出奖。应该说该剧的成功不仅仅在于两位男主角的精彩表演,所有出演的的配角不仅都大有来头,表演更是出神入化,入木三分。东教授、鵜飼医学部长,柴田岳父等角色的扮演者都是表演界硬底子的老演员,他们对于角色精确的把握和演绎让人不得不叹服姜还是老的辣,而黑木瞳、矢田亚希子、水野真纪等气质女优的加入,更让这部阳刚味很重的戏剧多了几分柔和的味道,尤其是柴田夫人的扮演者若寸麻油美把人物的左右逢迎,趋炎附势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拍案叫绝,甚至连少有戏剧演出的妖男上川隆也在剧中都有让人惊艳的表演,在《白色巨塔》中,可以用人人都是一身好戏来形容。

  此次富士电视台对于《白色巨塔》的经典回顾将安排在12月17日、24日以及30日三天晚上的9点黄金档播出,共长7个小时,届时白色巨塔的各大经典场面将被一网打尽,让剧迷一次看过瘾。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