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泷泽秀明 >> 正文

男扮女装的泷泽秀明

作者:佚名  来源:http://www.thefirst.cn/   更新:2008-7-7 10:2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泷泽秀明(资料图片)

  人民网·天津视窗4月7日电:由杰尼斯当红小生泷泽秀明主演的当红系列舞台剧《泷泽演舞城08》,正如火如荼地在东京历史悠久的新桥演舞城上演中,此次泷泽秀明不仅全身涂白再次挑战男扮女装,还脱光上衣以性感身姿吸引眼球。

  《泷泽演舞城》是酷爱舞台艺术的杰尼斯社长喜多川为泷泽秀明量身打造的舞台剧,今年已是连续第三年上演了,剧中泷泽秀明有大量的歌舞伎女装扮相,歌舞伎的女装全部都讲究皮肤雪白,由于舞台上时间吃紧,为了节省时间泷泽秀明还在家里脱光练习把身体涂白。他更笑称有时候在家里练习的时候母亲突然闯进来,还被儿子的样子吓了一大跳。

  而在今年的该剧中,除了一直以来的女装吸引眼球之外,泷泽秀明还将赤裸上身“服务”女性观众。原本胸肌发达腹部更拥有完美六块肌的泷泽秀明,本该为自己傲人的身材感到自豪,但他却表示对赤身裸体一幕感到很烦恼称:“为了扮好女装就不希望展现肌肉,但是舞台剧本身就很锻炼肌肉。”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