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泷泽秀明 >> 正文

泷泽秀明首次演义父亲

作者:佚名  来源:猫扑   更新:2008-7-7 10:3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泷泽秀明首次演父亲角色与深田恭子为慈善演夫妇

泷泽秀明


  泷泽秀明(Tackey)与今井翼将为慈善节目《24小时电视》任主持,而Tackey会为节目中拍摄特备剧《你给我的夏天,努力的话便会得幸福》,在剧中与深田恭子演夫妇,更会首次演父亲的角色。

  剧集讲述Tackey与深田两夫妇,年幼的儿子不幸患上癌症,一家人一同面对困境。两人自《新闻女郎》后久未碰头,今次再合作,笑谓双方都成熟了不少。Tackey直言希望有一个温暖的家庭,似乎父亲的角色刺激了他结婚的意欲。

  此外,深田最近与男星载宁龙二拍拖,有指是深田主动向载宁发动攻势,而《周刊实话》则指,原来深田是“日本战队剧”的超级fans,载宁与她合演《富豪刑事》前,便是《特搜战队》的男主角,才吸引深田力追对方。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