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惊走"死亡隧道"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9 16:4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是英国黛安娜王妃逝世10周年,富士电视台拍摄的特备节目《新证言!谁都不知道的黛安娜王妃:10年的真实》将于9月初播映,邀请了米仓凉子担任主持,揭露戴妃之死的秘密。米仓6月前往英国及法国两地拍摄,并亲自坐车重走戴妃的死亡隧道,还参观了戴妃在伦敦肯辛宫举行的展览会及戴妃当年行礼的圣保罗大教堂等等。米仓凉子表示,通过节目深深体会到戴妃的痛苦,也感受到她的欲望。戴妃1997年8月31日为避开狗仔车队的追踪,在巴黎隧道出车祸离世。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