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女人心机》与高冈早纪抢男人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9 16:5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今年3月传出米仓与前男友市川海老藏复合有望时,却又马上被媒体踢爆海老藏与“魔性熟女”高冈早纪夜会赏樱,粉碎了复合之说,两女争一男的八卦也被炒得沸沸扬扬。

其实高冈早纪抢“米仓的男人”不只一次,纬来日本台播出的《女人心机》中,米仓凉子首集迎战老公的外遇对象,就是高冈早纪。

米仓凉子在剧中饰演丈夫不断偷吃的苦情角色,戏外的她,也深受前男友市川海老藏花边新闻之苦,尤其新剧又将与其绯闻女友高冈早纪再度搭档,剧中高冈早纪更加变本加厉,一连抢了米仓凉子3个男人。

由于角色公布正巧是在高冈与海老藏约会的消息曝光之后,让人不禁玩味这是否是剧组选角刻意的安排,米仓凉子倒是落落大方地表示“这并不会造成影响,我一点也不在意,很期待跟她一起合作!”展现出第一女主角的气势。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