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百变女郎——米仓凉子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晚报   更新:2008-7-9 16:5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卫视今年初对电视剧场大动干戈,将播出时段推迟到22点档,并不惜巨资购买了多部“首轮、独家、全国独家播映剧”。其变脸以来的第一部热门日剧《女系家族》今晚将在荧屏隆重推出。

  《女系家族》改编自著名小说家山崎丰子的同名原作,其所写的名作《白色巨塔》被搬上荧屏,大获成功。
该剧不仅收视率全面飘红,也收获了一箩筐赞誉和好评。这也掀起了一股山崎丰子小说的改编热。该剧讲述的是某传统服饰店的大当家突然过世,围绕身后留下的大笔遗产,家族女人们勾心斗角、你争我夺的故事。四个角色分别由米仓凉子、高岛礼子、濑户朝香和香椎由宇饰演。

  米仓凉子所扮演的女主角滨田乃文是去世大当家的情人,虽然已经怀有身孕,但却因为未取得合法的地位,继承遗产的资格备受质疑。米仓凉子曾经在《黑色皮革手册》中出演一名机关算尽的银座妈妈桑,其细腻的表演让人刮目相看。不过,此番饰演的乃文却是一个毫无心机、内心善良的女孩。从蛇蝎美人到温柔小绵羊,她的百变风格令人吃惊。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四个女人围绕着大笔遗产将掀起怎样的惊涛骇浪,该剧的播出无疑值得期待。此外,东方卫视近期还将推出日本推理剧《黑色皮革手册》,剧中“银行职员”米仓凉子凭借一本黑色记事本,成功地对行长进行敲诈,上演日本男权社会中的女性突围。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