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坏家伙们》到底谁坏?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9 16:5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米仓凉子继《黑皮革之手帐》和《野兽之道》后,再在改编自松本清张小说的新剧《坏家伙们》中饰演“恶女”,在剧中演护士的她为了医生男友上川隆也不惜杀人。此剧1月16日在六本木举行记者会,米仓身穿价值115万日圆(约74,000港元)的低胸黑色乔治·阿玛妮(Giorgio Armani)长裙现身,艳绝全场。

问米仓可会像剧中人一样为爱情而犯罪?她笑说:“我未试过爱得那么深,那么轰烈啊!不过我也很期待这种坏爱情来临的日子!”之后,她和其他拍档一致指名北村一辉是全体演员中的大坏蛋,原因是他样子古怪,不过北村就呼冤,笑言外表善良的上川才是真正的坏人。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