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对于自己的露背礼服十分满意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2008-7-9 17:5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米仓凉子对于自己的露背礼服十分满意
米仓凉子对于自己的露背礼服十分满意
    11月7日,第七届最佳正装着装奖颁奖典礼在东京举行,米仓凉子以一套露背晚装优雅亮相,证明自己得奖实至名归。

    出席颁奖典礼当天,米仓凉子身着露背白色晚礼裙,佩戴价值1200万日元(约80万元人民币)的首饰。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礼服,能够获奖更是十分荣幸。而对于如何穿着正式礼服,米仓凉子也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必须对自己的身体非常了解,而且应该配合出席活动当天的心情来选择服装。”由于当天着装大胆,不少记者纷纷要求米仓凉子能够转身秀一下自己的美背,而米仓凉子也十分配合,并大胆问:“这样露背的小礼服,是不是很漂亮?”

    而在采访中,当被问及前男友市川海老藏与女艺人佐藤江梨子的绯闻,米仓凉子平静地回应:“我很羡慕市川海老藏。今后我也会努力的,希望可以尽快找到新的恋情。”2003年,米仓凉子被爆与市川海老藏交往,但由于市川海老藏系出日本歌舞伎名门,如果两人结婚,米仓凉子只能引退。而从模特界转战影视圈的她恰逢事业上升阶段,因此为了事业她只得放弃这段感情。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