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小原孝太郎现身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9 17:5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米仓凉子小原孝太郎现身 再现电视情节引注目



  搜狐娱乐讯 主演日本富士电视台连续剧《不信的时刻》的人气女演员米仓凉子,以及共演的小泉孝太郎,出席了在东京涉谷西武百货举办的书法展。

  两人在电视剧中分别饰演了书法家清堂道子和近藤庆。而在书法展上,他们也再现了电视中出现的[清堂道子书法展]以及[JAPAN ART 庆]的场景。米仓表示,自己通过练习书法得以小时候能安静的在家学习,因为自己小时候原本是一个非常淘气的孩子。而另一方面,小泉孝太郎则表示,自己的父亲(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说他的工作能够与米仓小姐这样的美女在荧幕上亲热,真是让人羡慕。
顿时让现场一片欢笑。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