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野兽之道》第五集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9 18:0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民子主动接近在鬼头处结识的年轻议员间宫悦郎,间宫直言不讳的向民子表示自己讨厌鬼头,民子认为间宫是一个可以利用的男人。警署内部已经对连续纵火案已经结案,只有春树还不放弃对案件的侦察。木崎光恵向民子汇报奈奈美一直在挪用公司的公款,而民子不动声色。民子就扩大公司规模之事向律师秦野咨询但明确表示拒绝鬼头的帮助。春树找到秦野追问他和鬼头的关系,秦野则威胁他不要多管闲事。民子扩建新公司后需要有实力的人做公司的董事,民子求助于间宫,间宫为其找到了很多优秀的实业家而章二郎也应邀出任挂名董事。闻听此事后鬼头十分不满召见章二郎。米子不怀好意的将此事告诉民子,担心章二郎安危的民子立即赶到鬼头的住所,看到鬼头正用刀指着他追问他与民子的关系,章二郎一反常态称已经与民子发生过肉体关系……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