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野兽之道》第八集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9 18:1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久恒告诉民子,章二郎的真名叫桐谷佟次是失踪多年的地方检察官。鬼头将所有财产过户给民子,将装有一个优盘的小盒子交给了秦野保管称这件东西能改变他的命运。芳仙阁的老板娘来到民子在银座的珠宝店,偿还了以前从民子那里索要的巨款。惠美找到奈奈美称有事委托她办。民子让秦野将鬼头的财产全部转移到珠宝店帐下,而秦野则向民子表示自己不会按照鬼头的要求杀掉章二郎。民子了解到老板娘被债务压的无法支撑时带了8千万想要收购芳仙阁,就在此时接到电话得知了鬼头去世的消息。就在为鬼头办理后事之际,秦野被黑谷吊死在树上,与此同时东京地方检察局对鬼头家进行了搜查,久恒提前拽走了民子。MASQUERADE以及银座的珠宝店都遭到了搜查。黑谷将从秦野那里找到的优盘交给了桐谷佟次,但由于缺少另外的一个优盘配合无法解密。久恒随民子一同来到了民子的老家,在海边久恒病发吐了几口鲜血,就在民子将他送到医院不久,桐谷出现在民子面前……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